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学术>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协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市直学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晋中市科协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市直学会座谈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苗社荣主持会议,并对市科协换届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就市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学会的意见建议。十二个市直学会的负责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3e30a0262c724d16b26b44a02ead7111.Jpeg

各学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指出,各学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有力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学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加强学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学会章程和事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以党建促会建;充分发挥学会功能,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持续深化学会改革,推动学会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