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 副市长梁艳萍调研市科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晋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梁艳萍一行到市科协调研。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参观了机关文化展、荣誉展。随后听取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常许雁的工作汇报,对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d3740d106a58430eb851a234a57f3e59.Jpeg

梁艳萍指出,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科协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值得肯定。她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市“1221”战略举措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率先垂范、奋勇争先

c87c284c6fbd4f5c85985c42ff689b59.Jpeg

梁艳萍强调,要守好底线多出亮点,严守纪律规矩和廉政底线,多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亮点工作。要建立“日清、周结、月汇报”工作制度,落实好“重点工作、重要会议、重大风险点、省市重要考核指标”四重工作法,突出主业、守好主责、同频共振、协调配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