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协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近日,晋中市科协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机关和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d9eb04e36dd94cf08edcffb74cb93143.Jpeg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办法》等文件,观看了保密常识系列讲座。

党组成员、副主席苗社荣对做好市科协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对国家秘密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好责任落实。各部室、科技馆负责人是各部门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保密管理,规范日常工作行为,树牢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有效维护保密安全。三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坚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筑牢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