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榆社县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当日上午,榆社县科协、工会、红十字会等20多支科技志愿服务队共计400余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1c74e97939c646b085f4253b048863a5.Jpe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咨询等形式,进行了包含生态文明建设、科普常识、低碳生活等丰富多样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提高了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了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和生活质量,还可以培养人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这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推动了科技志愿服务精神的广泛传播和深入人心